PROGARD

FoamGard - Progard Foam Concentrate

消防泡沫原液


    使用泡沫作為易燃和可燃液體的滅火介質,泡沫可以撲滅可燃液體的原理是冷卻、分離火源,抑制釋放的易燃蒸氣,覆蓋燃料表面撲滅火災。消防泡沫是一個空氣填充的小氣泡,比油或水具有較低的密度。當水、泡沫原液和空氣混合時,可以形成一個泡沫層。

    典型的泡沫濃度是3%或6%,而泡沫原液又可分為蛋白,氟蛋白,氟蛋白抗溶泡沫,水成膜泡沫,高膨脹,耐醇性的水成膜泡沫,潤濕劑和A類泡沫。 PROGARD的泡沫原液可以有效的用於與海,淡水或半鹹水,提供了消防能力的同時,也對環境和人體接觸的影響降到最低,因為這些泡沫原液,在自然環境中和污水處理設施,也是易於生物降解的。 根據原液的類型,PROGARD泡沫原液可適用於固定和手提式的比例混合裝置。

    ......如需相關資料,請聯絡我們......

FOAMGARD AFFF UL logo  水成膜泡沫原液

水成膜泡沫原液

FOAMGARD AF3, AF6


合成泡沫濃縮物,含有氟表面活性劑,能以物理性質控制水的表面張力,使它能夠漂浮和遍布燃料表面.。

適合使用在3%或6%的比例,對於B類火,基於碳氫化合物的可燃或易燃的燃料。不用於極性溶劑/混溶燃料的使用。

外觀淡黃清澈
比重1.02 +/- 0.01
酸鹼度7.8 +/- 0.5
黏度3.0 cps maximum
認證UL Listed.

FOAMGARD AR-AFFF UL logo  抗酒精型泡沫原液

抗酒精型泡沫原液

FOAMGARD AR33, AR36


適合用於在烴基或極性溶劑型燃料。

用於3%的比例於在烴燃料(如汽油,煤油,柴油等),和3%或6%的比例於極性溶劑(水可混溶的)燃料,如醇,酮,酯等。

外觀淡黃清澈
比重1.01 +/- 0.01
酸鹼度7.5 +/- 0.5
黏度1200 cps maximum
固存物Less than 0.1% v/v
表面張力Less than 17
認證UL Listed.

FOAMGARD Fluoroprotein Foam UL logo  氟蛋白泡沫原液

氟蛋白泡沫原液

FOAMGARD FP3, FP6


含有水解蛋白與特選的含氟表面活性劑的泡沫濃縮液,補充提供的耐火性和可取的特點,用於3%或6%對烴類燃料(如汽油,煤油,柴油等)。

符合ICAO Doc 9137-AN898 Part 1 及 UK Ministry of Defense 42-40 Issue 1

外觀深棕色液體
比重1.12 +/- 0.01
酸鹼度7.0 +/- 0.5
黏度less than 20 cps
固存物less than 0.30 (% v/v)
認證UL List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