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ARD

FoamGard - Progard Foam Concentrate

消防泡沫原液


    使用泡沫作為易燃和可燃液體的滅火介質,泡沫可以撲滅可燃液體的原理是冷卻、分離火源,抑制釋放的易燃蒸氣,覆蓋燃料表面撲滅火災。消防泡沫是一個空氣填充的小氣泡,比油或水具有較低的密度。當水、泡沫原液和空氣混合時,可以形成一個泡沫層。

    典型的泡沫濃度是3%或6%,而泡沫原液又可分為蛋白,氟蛋白,氟蛋白抗溶泡沫,水成膜泡沫,高膨脹,耐醇性的水成膜泡沫,潤濕劑和A類泡沫。 PROGARD的泡沫原液可以有效的用於與海,淡水或半鹹水,提供了消防能力的同時,也對環境和人體接觸的影響降到最低,因為這些泡沫原液,在自然環境中和污水處理設施,也是易於生物降解的。 根據原液的類型,PROGARD泡沫原液可適用於固定和手提式的比例混合裝置。

    ......如需相關資料,請聯絡我們......

How to Find Us

公司名稱:崧逸消防實業有限公司
電話:02-8693-3098   傳真:02-8693-2853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40巷6號
電子信箱:hongyi776@yahoo.com.tw